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中粮营养健康研究院院长郝小明一行到访技术生物所
文章来源: 贺晓航 发布时间: 2018-08-16

  8月15日,应技术生物所副所长许安研究员邀请,中粮营养健康研究院院长郝小明一行到访技术生物所,结合企业需求,深入了解技术生物所相关技术成果,研究所领导班子接待了来宾一行,各课题组负责人参与交流。合肥工业大学科研院院长郑磊陪同调研。

  吴李君所长介绍了研究所的发展历史、人员构成和组织结构,并总体梳理了研究所围绕现代农业和环境健康等方面的技术成果。他提出,在中科院“三个面向”战略背景下,研究所重视基础研究与应用基础研究的共同发展,希望企业能多提需求,让技术更加有用。郝小明院长详细介绍了中粮集团的发展历史、主营业务以及中粮营养健康研究院的相关情况。

  随后,在许安陪同下,来访领导专家分别参观了研究所实验室和辐射装置平台,就企业技术需求与相关科研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交流

  

  调研参观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