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包河区李香贤副区长一行访问智能所
文章来源: 许杨 发布时间: 2018-09-10
    96日下午,合肥市包河区副区长李香贤率队到智能所考察交流。双方就“探索健康促进科研成果推广应用与健康包河建设共建共享机制”举行座谈交流,李香贤一行还参观了科学岛健康促进服务中心。

  智能所所长王儒敬,副所长马祖长,所综合办主任刘善文,所科研办副主任徐伟宏,运动与健康信息技术研究室主任杨先军,运动与健康信息技术研究室副主任周旭等参加座谈。会议由杨先军主持。

  座谈会上,王儒敬简要介绍了智能所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深化合作对“健康包河建设”提供学术支撑、智力支持和产业促进。马祖长详细介绍了智能所在健康促进方向的研究进展。

   李香贤高度肯定了智能所的人才优势、科研实力等,希望双方尽快建立合作机制,把所里的优秀成果转化到区里,未来能够共同合作、共建共享、共赢未来。

  会后,杨先军陪同李香贤一行参观了科学岛健康促进服务中心。

    

  座谈会

 

参观健康促进服务中心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