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美国普林斯顿等离子体实验室副主任Richard Hawryluk到访等离子体所
文章来源: 吴莎 发布时间: 2018-09-26

  9月20日下午,美国普林斯顿等离子体实验室副主任、前ITER副总干事Richard Hawryluk教授到访等离子体所,并作了题为“What will we learn from ITER?”的专场学术报告,万宝年所长主持报告会。

  Rich Hawryluk教授在参观了PF6车间和新的EAST控制大厅后表示,等离子体所近些年的发展和变化让他感到欣喜与敬佩,希望等离子体未来取得更辉煌的成就。

  自2006年第一次访问等离子体所以来,Rich Hawryluk前后担任四届EAST国际顾问委员会成员,为EAST实验和运行提出了宝贵意见,并积极推动等离子体所与普林斯顿等离子体实验室的合作。

   

  Richard Hawryluk作专场报告

   

  报告会场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