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等离子体所参加ITER中心十年暨国际大科学工程管理经验交流会
文章来源: 方秀芬 发布时间: 2018-10-15

  10月10日-11日,科技部中国国际核聚变能源计划执行中心十年暨国际大科学工程管理经验交流会在京召开。等离子体所所长万宝年,副所长宋云涛、傅鹏、吴新潮携各采购包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万宝年在“ITER国际组织管理经验”主题中作了关于“等离子体所ITER计划工程建设实践”的报告;宋云涛在“核聚变装置工程管理经验”主题中详细介绍了EAST托卡马克工程管理经验;傅鹏、武玉、陆坤分别介绍了电源、导体、磁体馈线采购包的工程管理经验。吴新潮、赵君煜、黄懿赟亦受邀上台作引导发言。

  会议从大科学工程和装置的建设管理、运行管理、国际合作、文化融合等多方面展开交流讨论,回顾和总结我国ITER项目十年工程实践经验的同时,分享智慧,碰撞思想。会议的成功召开将为我国积极牵头组织国际大科学计划和工程提供有力的参考与借鉴。

   

  会场

   

  等离子体所参会人员作报告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