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核能安全所举办首届辐射安全与防护国际培训班
文章来源: 李文艺 发布时间: 2018-12-04
  1128日,由科技部国际合作司支持、核能安全技术研究所举办的2018年辐射安全与防护国际培训班在合肥顺利结束,来自印度尼西亚、泰国、伊朗、苏丹等国家近20名学员参加了为期两周的培训。

  该培训班是科技部支持举办的首个辐射安全与防护国际培训班。核能安全所为参训学员开设了21个专题课程,通过前沿讲座、技术报告、学术讨论等形式,系统介绍了辐射安全与防护领域的专业知识及国际前沿进展。

  举办科技援外国际培训班是核能安全所培养核能安全专业高端人才的重要举措之一,也是参与“一带一路”国际合作的重要载体。核能安全所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从前沿研究的人才培养入手,与沿线国家开展深入交流与合作,努力为“一带一路”建设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