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中车长江运输设备集团党委书记胡海平一行到访先进制造所
文章来源: 张攀峰 发布时间: 2018-12-05
  11月30日中车长江运输设备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海平,中车长江铜陵车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张厚胜,中车长江运输设备集团有限公司机关党工委书记、办公室主任胡忠民等携公司技术团队来研究所参观交流。

  先进制造所党总支书记、副所长孔令成热情接待了到访来宾,并陪同参观了研究所的展厅、精密加工中心、长短旋转蜡笔自动装配生产线、双臂协作机器人、分子育种激光切削与DNA快速提取装置、老年服务机器人、助老助残机器人等科研单元及项目。胡海平一行认真听取了介绍并详细咨询了科研项目的相关技术。

  交流会上,副所长叶晓东对研究所概况、发展规划、运行机制、科研项目、科研团队做了详细的介绍,同时也对中车长江铜陵车辆有限公司委托开发的集装化货物智能装卸系统技术方案做了介绍。双方就项目背景、技术方案内容等进行深入交流和讨论。最后胡海平对先进制造所近年来取得的科研成果表示赞赏,对集装化货物智能装卸系统的技术方案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并希望通过本次交流能够促进双方更加深入的合作,为以后进一步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中车长江运输设备集团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0亿元。该公司立足铁路货车,形成了以产品类型齐全、技术先进的货车产品为核心,冷链运输、现代物流装备、工程机械为支柱,信息技术、咨询服务、建筑钢结构等为支撑的产业结构体系,致力于打造成为以开放、包容、绿色、智能、共享为品质特色的全球一流现代物流装备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

  

  参观研究所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