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医学物理中心专家受邀参加中国抗癌协会光动力治疗专委会首届光动力治疗学术大会
文章来源: 张兵 发布时间: 2019-10-16

  10月11日-13日,中国抗癌协会光动力治疗专业委员会首届光动力治疗学术大会在广东省深圳市隆重召开。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副院长、医学物理中心主任、中国抗癌协会首届肿瘤光动力治疗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江海河研究员,医学物理中心常务副主任、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院长、中国抗癌协会首届肿瘤光动力治疗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王宏志研究员等受邀参会。会上,江海河和其他五位光动力治疗领军人物还荣获了突出贡献奖。

    中国抗癌协会肿瘤光动力治疗专委会于2018年8月17日在沈阳成立。本届大会由中国抗癌协会肿瘤光动力治疗专委会主任委员、北京应急总医院王洪武教授主持,参会的包括有中国科学院院士顾瑛教授等多名国内外知名学者、专家、教授,以及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在肿瘤光动力治疗领域的学科带头人。会上,中国抗癌协会肿瘤光动力治疗专委会汇报了光动力治疗专委会一年来的队伍建设、培训基地建设、学术会议安排、科研科普工作等情况。目前,会员人数已达到1700名,有近百家医院成为会员单位,成立了8个专科培训基地。在随后的大会主题报告环节中,会议邀请了境内外47名专家教授到场讲座,吸引了300余人参会。

   会议期间学术氛围浓厚,内容丰富详尽,掌声不断。

  会场

  江海河研究员受邀参会并颁奖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