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研究院青促会会员参加青促会数理分会2021年学术年会及小组交流活动
文章来源: 罗宇涵 发布时间: 2021-05-06

  为加强青年科研人员的交流合作,激发原始创新和思想碰撞,428-30日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以下简称“青促会”)在西安临潼国家授时中心召开中科院青促会数理科学分会2021年度学术交流会议。中科院合肥研究院青促会会员朱相德、黄竹林、刘晓迪、罗宇涵等人参会。 

  会上,朱相德、黄竹林和刘晓迪分别就凝聚态物理中的单晶生长、等离激元纳米材料制备与应用研究、极端压力下气态物质的光谱和结构研究进行了介绍,相关工作进展获得了与会人员的广泛关注。 

  会后,应中科院地球环境研究所(以下简称“地环所”)晏宏研究员的邀请,罗宇涵等访问地环所并介绍了大气组分与气溶胶高时空分辨探测与研究方面的研究进展,合肥研究院青促会小组与地环所青促会小组进行了工作交流和对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