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湖北育成中心到访智能所先进制造技术研究中心
文章来源: 钱崔卡娅 发布时间: 2021-06-11

  6月9日上午,湖北产业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副主任戴兴,宜昌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超一行到智能所先进制造技术研究中心考察访问。副所长叶晓东、总工程师孔令成热情接待了来宾。

  叶晓东陪同来宾参观了研究所科技成果展示厅、精密加工中心等重点科研项目现场,并向来宾介绍了研究所的学科方向、人才团队、实验室建设、科研成果及企业服务等情况。戴兴、谢超对研究所在科技研发、平台建设、科研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做出的成绩表示赞赏。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戴兴表示通过实地考察中心在机器人与智能装备领域的研究项目,为宜昌地区的企业调结构、转方式,解决关键技术和重大技术难题提供了新思路。双方希望加强合作交流,充分发挥中科院研究所的技术引领优势,促进科技成果在宜昌地区的转移转化和产业化,带领企业技术创新、产业升级,为地方经济作出贡献。

 

  座谈会

 

  参观科技成果展厅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