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航天五院508所副所长王小勇一行调研合肥研究院安光所
文章来源: 华毓敏 图:齐琼 发布时间: 2021-07-22

  7月20日下午,航天五院508所副所长王小勇、总师徐彭梅一行6人至合肥研究院安光所调研。合肥研究院副院长吴海信,安光所所长郑小兵、副所长熊伟等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吴海信介绍科学岛发展历程、科研平台建设等概况。高技术与质量处副处长胡小晔介绍了科学岛相关科研方向进展。座谈会重点交流了大气光学特性探测、灰霾监测技术开发和成因研究、航天载荷及定标技术研发等领域。

  航天五院508所调研组表示,安光所近年来在光学及相关领域的基础科学前沿、先进技术和仪器设备及应用示范科研成果丰硕,希望今后继续加强交流,实现合作共赢。

  调研组一行考察了安光所大气光学、光学遥感实验室,参观了合肥研究院等离子体所、固体所、强磁场中心。

  

座谈会

参观光学遥感中心展厅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