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天气预报: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信息 / 通知通告

关于安排参加中科院2017年度工作会议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1-12

研究院各单位: 

  中科院2017年度工作会议定于116日至17日召开。2017年度工作会议采取网络视频会议形式,会议主会场设在北京院机关,合肥研究院设置分会场。现将研究院需参会人员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安排:  

  116日全天:上午10:20开始,下午1:503:50,会场地点在强磁场中心五楼报告厅,上午、下午均安排现场签到。 

  117日上午:8:2012:00,会场地点安排在2号楼507会议室。 

  二、参会人员:  

  116日(上午和下午)为: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纪委委员;研究院机关处室正、副负责人;信息中心、服务中心正、副负责人,资产公司、学校主要负责人; 

  研究所(中心)和创新院领导班子成员,设党委、纪委的所两委委员;研究所(中心)和创新院的两办主任、下设研究中心(室)主任(主持工作副主任)。 

  117日上午为分组讨论会,参会人员为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研究所(中心)所长、书记和创新院院长、书记。 

  三、其他事项:  

  研究院综合处负责通知到机关、支撑部门、资产公司相关人员参会,联系人:王锐。各所(中心)、创新院综合办负责通知到本单位应参会人员按时间、地点到会。 

  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一般不得缺席会议,如确因特殊原因不能到会,须提前向本单位领导请假并向研究院综合处和各单位综合办报备。 

  综合处 

  2017111 

关闭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