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天气预报: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信息 / 通知通告

关于变更“安徽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访问地址”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5-26

各单位:

  2017年5月26日接到安徽省科技厅有关部门的通知如下:

  尊敬的系统用户:您好!由于系统升级,安徽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访问地址由“http://220.178.98.51/egrantweb/”变更为“http://kjgl.ahinfo.gov.cn/”,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请我单位正在参加安徽省科技厅公开征集科技项目评审专家的老师,按照上述新地址填写专家信息(已经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不变)。

   另外,有些之前填写信息的专家发现系统存在一些问题,主要是有些网页无法打开,咨询该网站技术支持专家,得到的答复是“目前发现有很多专家因为各方面原因试用的ie版本都比较低,所以我们放低了版本 在优化ie8等版本。”此外,他们还对填报评审专家系统的电脑要求作出补充说明:1.支持windows,linux系统的个人电脑访问;2.支持IE7、IE8、IE9、IE10,google chrome,firefox等浏览器。3.浏览器端不需要安装各种插件,仅需要安装文件阅读相关软件,如office,PDF阅读器等。4.系统使用演示无法播放,请安装flash player播放器,需要的东西可以直接在“相关软件下载”中进行下载。

  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我们。

  科研规划处

  2017年5月26日

关闭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