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天气预报: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信息 / 通知通告

关于举办质量知识竞赛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9-08

研究院各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质量月活动的通知》的策划安排,经研究决定914日开展质量知识竞赛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活动时间:9149:30—11:00 

  活动地址:强磁场中心5楼大会议室; 

  活动形式:采取闭卷考试形式。 

  规则:竞赛分团体赛和个人赛两种形式。 

  团体赛要求:每队由3名职工组成;质量体系证书上每个产品组一个队,相应所(中心)管理部门一个队;证书上无产品的所(中心)至少组一个队;机关各处及支撑部门组成机关联合队(1-2队)。所(中心)级领导参加的队卷面总分加3分,项目负责人参加的队卷面总分加3分,每队最多加3分。 

  团体赛以三人卷面总分(含加分)从高到低排名,将评选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个人赛要求:质量体系证书上每个产品至少派1名职工参赛;各所(中心)质量主管必须参加;欢迎广大职工参加。 

  个人赛以个人卷面分从高到低排名,将评选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鼓励奖若干名。 

  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质量管理办公室 

  201798 

关闭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