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天气预报: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信息 / 通知通告

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外贸代理服务商注册入库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1-18

  一、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注册资本金在100万元(或等值外币)及以上,有固定的办公场所; 

  2、具有合法的货物进出口贸易权限; 

  3、具备外贸代理业务中所需的谈判、签约、履约、报关、减免税申报等服务能力; 

  4、在2017年度提供的代理服务过程中无不良记录,服务专业,票据、余款结算及时。 

  二、注册资料: 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件;2)有效的营业执照及资格证明文件; 32017年末资产负债表;4)银行资信证明;5)服务承诺书。 

  以上所有资料都必须加盖公司公章后,并在线上传电子版(http://hfcascg.aicas.cn/front/),通过审核后,递交合肥研究院财务资产处。

  三、服务期限: 201811日知20181231 

  四、注册网址:http://hfcascg.aicas.cn/front/ 

  请于2018 1 18日至 2018 24日期间完成在线注册。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合肥研究院财务资产处   李晓东、刘睿 

   话:0551-6559106465591227 

  附件:服务承诺.docx

关闭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