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天气预报: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信息 / 通知通告

合肥研究院转让合肥中科自动控制系统有限公司21%股权公告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1-22

  合肥中科自动控制系统有限公司(下称“公司”),成立于2013年,注册资本500万元,其中黄学艺持股70%、梅涛持股2.4%、梁华为持股2%、李碧春持股1.6%、徐照胜持股1%、黄健持股1%、宋彦持股1%、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持股21% 

  公司系安徽省股权分红激励试点高新技术企业,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专利技术产品—IPD汽车自动驾驶仪,在无人驾驶领域积累了多年经验,并掌握了多项核心技术。 

  经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院务会审议通过并报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批准,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于20181122日在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挂牌转让所持的公司21%的股权,欢迎报名竞买。 

  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ggzy.hefei.gov.cn/ 

  在首页“交易信息”一栏中“产权交易”里显示,具体公告网址:http://ggzy.hefei.gov.cn/jyxx/002003/002003001/20181122/5ab56773-17c7-4036-bb0a-54a4b24e2169.html?ztbtab=002003001 

                                               研究院资产管理公司 

     20181122 

关闭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