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天气预报: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信息 / 通知通告

转发中国科学院长春分院关于启动“2020年度吉林省与中国科学院科技合作高新技术产业化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7-01

研究院各单位: 

  由吉林省财政厅、吉林省科学技术厅、中国科学院长春分院共同组织实施的2020年度省院合作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现已启动。中科院长春分院现针对中科院各研究所(院)在吉林省内实施的高新技术产业化项目给予专项资金支持,现将《2020年度吉林省与中国科学院科技合作高新技术产业化专项资金项目申报指南》(见附件1)、《吉林省与中国科学院科技合作高新技术产业化专项资金项目管理办法》(见附件2)、《项目申报系统使用说明书》(见附件3)发给你们。 

  本次项目申报采用网上申报方式,请符合条件的单位登陆长春分院成果信息平台(登陆:www.ccbip.cn),按照网上申报说明,于2018年7月26日前完成网上申报工作。网上申报完成后在线打印《项目申报书》和附件等相关材料并胶装成册,一式三份,于2018728日前提交至研究院科技发展处。 

  联系人:朱国锐 

  电 话:65591313 

  邮 箱:zhugr@hfcas.ac.cn 

                                            科技发展处 

  201971 

关闭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