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天气预报: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信息 / 通知通告

关于重申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06

各科研单元、各部门: 

    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保障合肥研究院各项工作的安全有序开展,现重申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如下: 

  一、严管重点人员 

  1.对境外来肥人员一律实行14天集中隔离加7天健康管理等措施。 

  2.所有来自或途经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应在抵肥后尽快且不得超过6小时,向所在村(居)委和单位或所住宾馆报告。其中,来自或途经国内疫情高风险地区人员,一律实施14天集中隔离和健康观察,实行2次核酸检测;来自或途经国内中风险地区人员,一律实施14天严格的社区健康管理,实行2次核酸检测;发生本土病例设区市(直辖市为区)的低风险地区来(返)肥人员,一律提交3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自由有序流动。 

  二、报销核酸检测费用 

  因公出差产生的核酸检测费用,按照财务相关规定经审批后给予报销。 

  合肥研究院疫情防控工作组(办公室)将持续关注疫情形势,及时发布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通知及说明;各科研单元、各部门应严格执行各项防控措施,保障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合肥研究院职工、学生须严格遵守各项防控规定,做好个人防护。 

    

                                                                                 合肥研究院疫情防控工作组(办公室) 

                                                                                                    202146
关闭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