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天气预报: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信息 / 通知通告

转发国家发改委关于征集2021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主题展示项目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5-28

各科研单元、各部门: 

  为做好2021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筹备工作,现将国家发改委关于征集2021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主题展示项目的通知转发如下: 

  一、总体要求 

  2021年活动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继承和发展历届活动周成功经验,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全方位、多渠道展示全国创新创业工作成效,提振全社会创新创业信心,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新生态,纵深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二、主要内容 

  项目征集工作要更加突出5方面年度特点。一是更加突出创业带动就业量质齐升,展示创业带动就业的典型成果、典型案例、典型模式、典型项目,为全社会创造高质量就业机会提供借鉴。二是更加突出创业支撑科技自立自强,展示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安全、关键核心技术创新、精益创业等重大成果,营造全社会推动创新创业相连一体、共生共存的良好氛围。三是更加突出改革激发创新创业创造活力,展示全面创新改革成果,分享典型案例和经验,引导全社会深化改革,激发创新创业创造活力。四是更加突出创新创业促进全民共同富裕,宣传创业致富和促进共同富裕的典型人物、典型项目,营造鼓励支持创业致富的良好社会氛围。五是更加突出创业者的参与感和获得感,向全社会广泛征集展览展示项目,引导大家谈双创、大家办双创、大家做双创,展示当代中国创新创业创造精神的价值引领。 

  三、其他事项 

  1、参展项目须由推荐单位推荐申报,项目申报单位可根据单位注册地或行业归属部门选择推荐单位。每个项目申报单位只能申报一个项目,且只能选择一个推荐单位,项目可通过合肥研究院或中科院渠道推荐。 

  2、征集时间:2021520日至615日。 

  3、请各项目团队按照通知要求积极组织申报,项目征集采取在线征集申报方式。申报单位登录“参展项目申报征集系统”平台(https://sczshenbao.kczg.org.cn/),注册账号,在线申报。具体申报流程详见附件。 

  四、联系方式 

  1、安徽工业技术创新研究院:王虹茹  65393593  戴庞达 19965258096 

  2、科技促进发展处:朱国锐  61313 

    

                                                          科技促进发展处、安徽工研院 

                                                                 2021528 

关闭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