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天气预报: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信息 / 通知通告

关于开展“IOP电子书伴我同行” 有奖征文活动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2-01

       为了让科研用户更加深入了解IOP电子书资源,文献情报与期刊中心联合IOP出版社,特开展“IOP电子书伴我同行”(合肥研究院专场)有奖征文活动。 

  一、活动简介: 

  请围绕您与IOP电子书之间的机缘,以“IOP电子书伴我同行”为主题,谈谈某本电子书在您的科研学习生活中留下的影响和痕迹。我们期待能以这次契机与读者进行深度交流。 

  IOP电子书访问网址:https://iopscience.iop.org/bookList/10/1  

  为了您可以正常访问电子书内容,请在科学岛IP地址段内访问登录。 

  活动时间:即日起——2022131  

  二、活动主题: 

  以主题“IOP电子书伴我同行”撰写一篇文章,内容字数不限,您可以使用单位网络登录IOP平台浏览电子书的内容。您可针对某一本书从以下几个方面入手分享您的感受,或从整体探讨IOP电子书对图书馆资源建设的意义。 

  1. IOP电子书的图书内容 

  2. IOP电子书的功能(视频、交互式图表等) 

  3. IOP电子书在您的科研学习生活中留下的影响和痕迹  

  4. 您对IOP电子书的意见和建议 

  5. IOP电子书对图书馆资源建设的意义 

  三、参赛要求: 

  1. 主题“IOP电子书与我同行”, 内容字数不限。如有与内容相关的图片,欢迎配发。 

  2. 请将作品命名为作者姓名+机构名称+作品名称, 格式为word 

  3. 投稿作者必须拥有作品的完整著作权,投稿作品涉及到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法律问题,均由作者自行解决并承担责任。 

  4. 所有参赛作品不退稿,请自留底稿。主办方享有作品的使用权、出版权。 

  四、投稿方式: 

  请将作品命名为作者姓名+机构名称+作品名称(例:张三+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IOP电子书伴我同行),将参赛作品发送至邮箱china@ioppublishing.org,标题请注明投稿。 

  五、比赛奖励: 

  在我单位所有有效征文中,根据内容评选出5篇优秀征文,每篇奖励1,000元京东购书卡。其它参赛征文均可获得IOP提供的精美参与奖一份。 

  投稿中有任何疑问均可拨打以下电话咨询:0551-65593525,联系人:张甫。 

  文献情报与期刊中心 

  2021121 

关闭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