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天气预报: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信息 / 通知通告

关于举办“科技馆奇妙夜”活动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2-07

  为激发孩子对于光学的兴趣爱好,培养他们独立生活的能力,合肥现代科技馆特发起以光学探索为主题的科技馆奇妙夜科普教育活动。计划在2022129-11日举办2(总第45)活动,每期活动时长是一晚半天,具体事项如下: 

  一、活动对象 

  1-6年级小学生(仅限合肥研究院职工子女),每期限20人。 

  二、活动时间和内容

  三、报名方式 

  128日上午1030开始第4期(129日场次)线上扫码报名,128日下午230开始第5期(1210日场次)线上扫码报名,报满为止。每个孩子只能选择其中一期报名,不能重复报名。报名成功后,提供学生及同行家长健康码、行程码至工作人员。

  四、餐费和材料费 

  每人两餐,2套科学实验材料,每人收取100元。费用由一位参加活动的家长收取。 

  五、其他事项 

  请严格遵守属地防疫政策。活动过程中,听从工作人员安排,注意安全。 

  早晚和室内外温差较大,建议给孩子穿脱穿方便的棉服和保暖内衣,以便根据温度增减。建议给孩子准备一双拖鞋、一套洗漱用品、 

  晚上帐篷搭在科技馆二楼的活动室,两人一个帐篷,教练辅导孩子搭建和拆装帐篷。帐篷自带睡袋和地垫,房间有空调,隔壁有温水。 

    

                                  合肥现代科技馆 

                                    2022.12.7 

关闭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