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天气预报: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信息 / 学术交流

氦低温工程青年论坛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8-27
  氦低温工程青年论坛(YSF-HCE)将于2018年10月28日至30日在安徽省合肥市举办。该论坛将汇集全国氦低温工程领域的优秀青年学者,在大科学工程氦低温技术、氦低温关键设备与部件、航天低温技术、低温测量等相关领域开展学术交流,加强沟通、促进合作、分享成果、推动我国氦低温工程领域的发展。

  非常欢迎低温工程领域的各位青年学者参加此次论坛,在此我们可以充分地交流低温领域的各种问题,互相学习和进步,共同促进低温行业的发展!

   

  Contact Us

  Ming Fang

  Email:cryospring@hfcas.ac.cn

  http://ysf-hce.csp.escience.cn

  Hefei institutes of Physical Science,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关闭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