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天气预报: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信息 / 学术交流

(11.8)德国柏林科学周线上观看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1-08

  德国柏林科学周于11.7-9日举行。北京时间11月8日下午16:00起,相关活动内容将正式在网上以视频方式播出。感兴趣的老师和学生可以通过邮箱登记后观看直播。 

  本次会议以全体讨论,圆桌会议,以及研讨会三种形式进行。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科学家们将分享包括物理、生物,信息技术等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等多个领域的研究成果。此外还有三分钟的“FWL 创新新人以及各路全球科技大咖以半小时为限的专题报告。报告内容还包括为目前多个科研领域的最新突破,包括全球最热话题新冠疫苗的相关进展以及大气变暖的相关研究。 

  Berlin Science Week是一个国际性的聚会,聚集了来自世界上最具创新精神的科学机构的科研人员们一起来分享前沿成果。 通过共同致力于为跨越国界和学科的挑战创造突破性解决方案,该会议已成为连接科学、商业和社会的独特全球平台。 

  链接:https://falling-walls.com/programme/list/seite/4/ 

关闭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