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天气预报: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技术生物所召开2013年度党支部工作总结交流座谈会

文章来源: 贺晓航 发布时间: 2014-01-20

  1月13日,技术生物所召开2013年度党支部工作总结会,全体党员参会,会议对年度支部工作进行总结分析,并围绕下年度提升党支部工作科学化水平这一议题充分探讨。会议由党支部委员吴李君和吴丽芳研究员分段主持。

  党支部书记许安围绕党建、组织发展、思想政治工作、文化建设等方面就2013年支部工作进行全面总结。一年来,党支部以围绕科研中心、服务全所大局为宗旨,强化支部工作战斗堡垒作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将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与科研中心工作相结合,加强专题学习、创新学习形式、注重学用结合。注重发挥党支部政治核心作用,细化工作流程、凝聚群团组织、规范组织建设。结合创新2020战略和研究所“一三五”规划的实施,创建多形式、重实效的文化载体,以问卷、展板、活动、宣传多种形式推进软文化建设。

  经过总结交流,大家认为在下一年工作中,应深入领会学习“四个率先” 精神,将“四个率先”行动计划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以服务、保障和促进科技创新为目标,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政治核心和保证监督作用。推进规定动作同时,结合支部实际情况创新活动形式,开展特色鲜明的自选活动。在党建工作上,进一步做好系统谋划,促进党建工作与科研工作有机融合。

关闭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