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离子体所召开统战人士代表交流座谈会
文章来源: 文/张素贞 图/胡海临    发布时间: 2023-01-19

  1月17日下午,等离子体所党委组织召开2022年度统战人士代表交流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吴新潮主持,所党委委员、十余名统战人士代表参与交流。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战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交流分享学习体会。统战人士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投身于核聚变研究事业开展交流研讨,并就研究所科研中心工作、科研管理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所党委各委员认真听取各统战人士代表的发言,并就相关意见建议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沟通。

  吴新潮在总结中对各位统战人士代表积极的建言献策表示感谢,他指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困难新挑战,广大统战人士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聚焦主责主业、主动履职尽责,当好深入学习的表率、宣传宣讲的表率和贯彻落实的表率,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参与到研究所的各项工作当中,为实现研究所的高质量创新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座谈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