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与审计处启动对健康所财务收支审计
文章来源: 吴海波 发布时间: 2021-06-02

      2021528日合肥研究院监督与审计处派出审计组在健康所召开科研业务真实性合法性审计启动会。健康所领导对此次内审高度重视,健康所所长刘青松、副所长储焰南、方志友、被抽取项目的各位课题负责人、综合办主任林源、副主任傅芳等参加进点启动会。会议同时邀请财务处、资产处、科研规划处、高技术处、科发处领导老师参加。监督与审计处副处长辛海波、审计室主任陆铭及审计组成员出席。  

      启动会上,审计组组长陆铭介绍了此次审计的主要内容,和审计的流程,主审王存华宣读了审计通知文件。健康所储焰南副所长介绍了健康所成立组建情况、相关学科分布以及临床部情况。辛海波副处长指出审计目的是以问题和风险为导向,提升规范管理的作用,促进科技创新活动健康发展。最后刘青松所长对审计组表示欢迎,并表示会全力配合审计组工作,希望审计组从严把关,多提问题并且帮助从体制机制上解决问题。 

      审计组将在2021531日正式启动对健康所财务收支审计的现场阶段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