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研究院纪委召开会议研究内部审计整改工作
文章来源: 吴海波 发布时间: 2022-04-24

  422日,合肥研究院纪委召开2022年第2次工作会议,会议审议了4项审计整改情况。合肥研究院党委书记黄晨光同志参加了会议,巡视组相关同志列席了纪委会。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邹士平同志主持会议,会议逐项听取了相关整改责任主体《聚变堆主机关键系统综合研究设施项目专项审计整改报告》《合肥科学岛控股有限公司专项审计整改报告》《中科蚌埠技术转移中心专项审计整改报告》《合肥研究院2020年度公务用车活动专项审计整改报告》等4个内部审计项目整改情况汇报,纪委委员就整改报告中存在的问题和情况进行了质询和讨论。 

  听取汇报后,邹士平书记对此次整改情况表示肯定,再次强调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等执纪手段要落实到位,形成常态;黄晨光书记指出审计整改中要区分出谁负领导责任、谁负直接责任这条线,以确保见人见事真正落到实处,同时强调成果转移中心要切实担负起履行独立法人的责任,在制度的建设和执行方面,要严肃、规范 。

  会议通过上述整改报告的审议,要求相关人员对重点整改事项进行补充,并将审计整改情况上报院党委会和院务会审议。 

  合肥研究院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了会议,监审处审计室相关同志列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