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第29届国际激光雷达会议在肥举行(合肥日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6-25

  本报讯 6月24日,第29届国际激光雷达会议(简称 ILRC29)在合肥开幕。国际激光大气探测委员会主席亚历克斯·帕帕扬尼斯教授、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王英俭,副市长王民生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ILRC29是大气探测激光雷达领域全球影响力最大、规格最高的大型国际会议,这是首次在中国举办。本次会议由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安徽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主办,共有境内外500余名科学家参加。会议包括主旨报告、特邀报告、口头报告、海报展示等环节,报告主题涉及激光雷达新技术和新方法、大气边界层和污染、大气水汽和温度测量、温室气体和痕量气体监测、激光雷达网和应用、星载激光雷达等,旨在促进全球激光雷达技术的发展。 (记者 黎静)

 

http://newspaper.hf365.com/hfrb/pc/content/201906/25/content_83116.html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