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固体所举办2017年元旦联欢会
文章来源: 文/张营、姚洁 图/黎隆富、姚洁 发布时间: 2017-01-03

  1230日下午,由固体所工会主办的2017年元旦联欢会在小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合肥研究院副院长吴四发、固体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联欢会,全所职工、研究生共400多人欢聚一堂。 

  固体所所长孟国文发表新年致辞,他代表固体所向院领导、职工、研究生、离退休职工以及职工家属们表示诚挚问候。他说,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这一年,全所职工与研究生齐心协力,各研究室之间广泛深度交叉融合、协同创新,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固体所方方面面的工作都有长足的发展与大步的向前推进。新年是钟声是扬帆起航的呼唤,2017年是创造梦想的关键之年,在新的一年里,全体师生既要积极努力争取申请国家、科学院、各个部委及地方政府的各类科研项目,更要围绕制定好的固体所的学科发展规划,有所为有所不为,有针对性的围绕固体所的主学科方向,开展深入系统的研究工作。最后希望大家携起手来,为把固体所建成有特色、不可替代、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研究所而努力! 

  本次联欢会丰富多彩,节目多样,异彩纷呈,伴随着新职工热情洋溢的开场舞《相约快乐》正式拉开帷幕。歌舞《卓玛》、《翻身农奴把歌唱》、《红色娘子军》点燃现场气氛。相声《向左走,向右走》以及小品《我的研究生生活》分别以诙谐幽默的“捧逗”和“访谈”形式讨论了研究生在学习期间以及毕业时所面临的选择问题,形象得表现出了研究生生活的多彩以及读博和毕业选择的无奈。小品《扶不扶》让大家笑声连连。歌曲串烧《无所谓/追梦人》以及对唱《花好月圆夜》、模特秀《江南雨》与劲舞《酷》获得观众阵阵掌声。在节目中间加入的游戏以及抽奖的互动环节中,不断有惊喜降临到幸运儿身上,把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联欢会在独唱《幸福万年长》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联欢会策划精心,组织周密,从筹备到彩排用了一个月时间。全所各部门通力合作,通过幕前、幕后的不懈努力,为大家呈上了一台形式活泼、热情洋溢的联欢会,同时展现了固体所人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多才多艺、青春昂扬的人文风采。 

活动现场、孟国文所长致辞 

精彩节目 

        

游戏抽奖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