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12比12!首届师生羽毛球对抗赛战平
文章来源: 孙策 发布时间: 2017-01-17

  114日,合肥研究院羽毛球协会、研究生羽毛球协会联合举办了首届迎新春师生羽毛球对抗赛。经过一天激烈角逐,师生双方以1212的大比分握手言和。 

  本次比赛设置了5个单项共24场比赛,包括8组男双,两组女双,6组混双,5组男单,1组女单以及2场特别赛。 

  男单比赛,学生队仇庆来、徐玉平、杨振分别战胜张京会、李贵明、艾鑫,丁旭、高兴分别负于汪闯、吴国将。其中,巴基斯坦留学生Khurram Shehzad(中文名:高兴)与吴国将的比赛尤为胶着,高兴擅长平抽、杀球,吴国将则防守有序,最终吴国将以21战胜高兴。 

  男双比赛一向是羽毛球比赛争夺最为激烈的赛事,也是职工们的优势赛事。此次比赛,学生们奋勇拼搏,与职工对战成了44!值得一提的是,徐玉平/仇庆来组合挑战第一男双王保中/欧阳峥嵘组合,年轻小将们默契配合、敢打敢拼,两位羽坛大哥则沉着冷静、经验老道:第一局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连追11分,几乎逆袭比赛,最终因为防守失误以2224惜败,第二局徐玉平/仇庆来组合继续加强攻势,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通过犀利的进攻和严密的防守顺利拿下比赛。这也是两位年轻小将首次打败王保中/欧阳峥嵘组合。另外,丁旭/高兴组合以“生猛之风战胜张晓东/汪闯组合;刘晶/童晶晶组合首次配合即表现抢眼,以21的比分打败张晓东/欧阳峥嵘组合,为学生队拿下宝贵一分。 

  混双比赛中,职工队稳定发挥,无悬念地获压倒性胜利。只有高兴/李玉莲组合力克张晓东/朱则英组合,为学生队拿下一分。 

  此次对抗赛还组织了两场“特别赛:学生队刘晶挑战科学岛一姐朱则英,职工队第一女双程艳/朱则英组合对战学生队徐玉平/刘凤的混双组合,两场均是学生队获胜。 

  此外,女双比赛中,学生队解钰/刘凤组合战胜了秦成明/李庆媛;女单比赛,解钰战胜宋士花,各为学生队拿下一分。 (具体比分情况下载:比分)

男双

女双

女双vs混双

比赛图片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