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等离子体所举办2017年新春联欢会
文章来源: 叶华龙、王进芳 发布时间: 2017-01-19

  玉猴如意乐辞旧、金鸡祥瑞喜迎新。1月13日下午,在等离子体所工会、所团委和所综合办大力协作下,等离子体所2017年“舞动聚变梦·尽显中国情”迎新春联欢会在601会议室上演。所领导、所属部门负责人和百余名职工学生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

  过去的一年,全所广大职工学生团结奋进、务实创新,在物理实验、装置建设、聚变工程技术研发、人才队伍培养和党的建设等多方面取得新的进展。迈入新的一年,研究所的科技创新事业奔向又一个春天。联欢会伊始,张晓东书记送上简短而温馨的新年祝福,拉开了联欢会帷幕,点亮了新年新期待。随后,舞蹈、歌曲、相声、情景剧、乐器等形式多样的节目依次上演,多才多艺的职工学生们用别出心裁的创作描绘出各自心中的期待和梦想,为大家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

  所职工舞蹈队带来的《茉莉花》,惊艳全场的同时开启联欢会的精彩序幕。伴随着热烈的掌声,精彩的联欢节目轮番上演。歌曲《歌在飞》《小幸运》《空空如也》《千千阙歌》一曲曲天籁之音展示了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热爱;舞蹈《Sarvar》《新年火把节》《惊鸿舞》《烟花三月》或热情奔放或婉转优美;情景剧《菲儿公主》《穿越时空的爱情》满怀幽默与智慧;钢琴《新月》、相声《这一年》、评书《影响中国历史的一根烟》等其他形式的节目看点不断,笑点连连。联欢会在所爱乐合唱团压轴大合唱《故乡之恋》《鸿雁》欢乐愉悦的气氛中缓缓落下帷幕。精彩的节目之中,穿插紧张的游戏、抽奖环节更是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积极参与。

  为更好地提高大家的兴趣与参与度,所工会在本次联欢会创新采用了指标到基层的节目征集方式,即各部门至少上报一个节目,同时在保证节目质量的情况下,尽可能确保报送的节目能够入选。经过联欢会筹委会全体成员投票表决,《新年火把节》《茉莉花》《穿越时空的爱情》和《Sarvar》四个节目被评为本年度联欢会的最佳优秀节目。

   

  张晓东书记致辞

   

  主持人

   

  舞蹈:茉莉花(所职工舞蹈队)

   

  独唱:歌在飞(十一室)

   

  钢琴独奏:新月(七室)

   

  舞蹈:Sarvar (十室)

   

  舞蹈:新年火把节(研制中心)

   

  相声:这一年(一室)

   

  独唱:小幸运(七室)

   

  情景剧:菲儿公主(联合)

   

  独唱:空空如也(研制中心)

   

  舞蹈:惊鸿舞(计财办)

   

  情景剧:穿越时空的爱情(十一室)

   

  吉他弹唱:千千阙歌(聚变办)

   

  评书:影响中国历史的一根烟(五室)

   

  舞蹈:烟花三月(联合)

   

  合唱:故乡之恋、鸿雁(爱乐合唱团)

   

  穿插在节目之中的游戏互动

   

  喜气欢乐的联欢会场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