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第十四届“科学岛之春”排球赛落幕
文章来源: 文/丁艺 图/谢亚红 发布时间: 2017-06-06

  5月22日至6月2日,为期一周的第十四届“科学岛之春”排球赛在科学岛实验中学排球场举行。研究院有六个单位,十二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

  赛前院排球协会举行了筹备会,认真商讨和制订了本次比赛的相关细则,以保障比赛的顺利进行。本次比赛采取循环赛,积分制。经过激烈的拼搏,实力强大的核安所分别蝉联了男子组和女子组的冠军,安光所分别获得了男子组和女子组的亚军,等离子体所则分别获得男子组和女子组的季军。女子组的优秀奖由实验中学获得,强磁场获得最佳组织奖,智能所获得最佳团队奖。男子组的优秀奖由智能所获得,实验中学和强磁场分别获得最佳组织奖和最佳团队奖。

  6月2日,研究院排协在安光所室内排球场举行了颁奖仪式,研究院综合处处长程艳、等离子体所工会副主席刘学田、安光所书记饶瑞中、核安全所副所长郁杰、智能所副所长黄行九等领导为各单位获奖代表颁发了奖杯、证书和奖金。颁奖仪式后,排协还组织了联队挑战冠军的友谊赛,至此,第十四届“科岛之春”排球赛圆满落幕。

精彩瞬间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