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技术生物所成功举办第二届“羽你同在”杯羽毛球赛
文章来源: 邓晨光 发布时间: 2017-06-27

  为丰富研究生业余生活和欢送毕业生,6月23日,技术生物所研究生会举办了研究所第二届“羽你同在”羽毛球赛。

  此次比赛以课题组为单位进行报名,共6个课题组24名同学踊跃参加。比赛以混合团体赛为主,包含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混合双打三个项目,赛程分为淘汰赛和排位赛。

  首轮淘汰赛采取抽签形式,由6个课题组两两对战,输球方直接淘汰。经过激烈角逐,黄青、卞坡、许安研究员3个课题组出线。排位赛高潮迭起,出线球队实力不分上下,比赛异常激烈。由于赛程密集,对选手体力提出严峻考验,大家对胜利的渴望和追求让比赛精彩纷呈。经过鏖战,卞坡研究员课题组斩获头名,黄青和许安课题组分获二三名。

  本次活动大家不仅赛出了水平,更赛出了风格和精神,充分体现了技术生物所研究生顽强拼搏、挑战自我的优秀品格。大家通过赛场上的交流合作增进友谊、提高素质,也为毕业生留下一段美好难忘的回忆。

 

  激烈角逐

 

  双双对抗

 

  双打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