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等离子体所党委组织开展“党建杯”拔河比赛
文章来源: 张素贞 发布时间: 2017-09-27

  9月22日下午,为加强党的精神文明建设,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所党委、综合办组织开展了2017年等离子体所“党建杯”拔河比赛活动。 

  所属党支部积极响应所党委号召,组成十支参赛队伍参赛。赛前,所党委书记张晓东为参赛队员加油鼓气,他表示等离子体所大科学工程团队需要党员干部职工团结协作,上下拧成一股绳,齐心协力开展科研攻关。拔河比赛是最能体现团队协作的活动项目之一,希望大家在日常科研工作中弘扬等离子体所大科学文化精神,为研究所的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本次拔河比赛采取分组淘汰制,抽签后两两对决。比赛中,各参赛队伍心拧一股绳、劲往一处使,队员们摩拳擦掌、齐心协力,在一阵阵呐喊助威声中奋力拼搏。经过数轮激烈角逐,最终研制中心党支部代表队勇夺桂冠。张晓东书记和所党委委员傅鹏副所长为冠军队颁发了锦旗。各参赛队伍在比赛中秩序良好,展现了等离子体所人积极进取、顽强拼搏、奋发向上、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通过拔河比赛,所属各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得到了进一步增强。

   

  张晓东书记为大家加油鼓劲

    

  拔河比赛热烈进行

  

张晓东书记、傅鹏副所长给冠军队颁奖

   

  研制中心党支部代表队勇夺桂冠

   

  各参赛队队员留影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