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固体所研究生会举办2017年研究生迎新晚会
文章来源: 文/白金 黄露露 图/王栋 黎隆富 发布时间: 2017-10-12

  9月28日,由固体所研究生会举办的2017年研究生迎新晚会在固体所小楼报告厅举行。晚会现场热闹非常,节目精彩绝伦,欢声笑语不绝于耳。 

 

  固体所代班主任叶海燕老师出席了本次晚会并致辞,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固体所这个极具凝聚力的环境下中好好地做科研、开心地生活。 

 

  活动伊始,晚会以极其特别的形式进行了开场---《跆拳道》,武协同学以精彩绝伦的跆拳道表演吸引了全场观众的眼球,引来阵阵惊呼。 

 

  精彩的晚会自然不能少了歌曲,一室张立峰同学的《红玫瑰》、三室王昕同学的《光阴的故事》、陶璟琦与徐畅同学对唱的《素颜》,让大家享受了一场音乐的盛宴,美妙的歌声让人回味无穷。此外由三室司建国同学与四室李泽阳同学联合带来的相声《男朋友,女朋友》,以极其搞笑的对话形式激起了观众的热情,笑声不断,将晚会推向了另一个高潮。 

 

  六室与量子中心的同学组合带来的齐舞《because of you》以别样的舞姿夺人引起全场一片喝彩。二室同学们带来的《三句半》和相声《科岛新生活》用两种不同的形式展现了他们对科学岛的认识,以及对以后生活的美好憧憬。五室同学为大家带来诗歌朗诵《你我他》,伴随美妙的轻音乐,动人的诗篇不绝于耳。三室同学们继承传统、推陈出新,带来了小品《科岛镖师》,演绎了一场精彩的江湖豪情,语言幽默,搞笑连连。 

 

  活动精心准备的游戏环节、微信墙、抽奖环节算的上是晚会现场的点睛之笔。每轮游戏同学们都极其积极的参加,微信墙上同学们的互动更是不亦乐乎。 

 

  伴随着一曲由所有固体所研究生会成员带来的合唱《科岛版成都》,晚会落下了帷幕。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