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研究院举办第十五届“科学岛 金秋”篮球比赛
文章来源: 杨洪鸣 发布时间: 2017-11-13

  为丰富科学岛文化体育生活,提高研究院篮球运动水平,促进研究院内各单位之间的体育交流活动,1023日至112日,第十五届“科学岛·金秋”系列文体篮球比赛在科学岛实验中学篮球场成功举办。科学岛实验中学代表队再获桂冠,成功卫冕该项赛事冠军,应用所代表队获得亚军,安光所获得第三名。 

  本次比赛由研究院工会主办,院篮球协会协办。共有10支代表队约100多名队员参加了比赛。经过20场小组循环赛的争夺,实验中学代表队、安光所代表队分获A组一二名,应用所和固体所代表队分获B组一二名,取得了参加半决赛的资格。半决赛科学岛实验中学和应用所分别战胜各自对手进入决赛。 

  决赛在112日下午进行,两支球队的分管领导都到场为各自的球队加油助威。比赛一开场,应用所代表队迅速进入状态,表现出了当仁不让的气势,严防死守,快速进攻,把握了比赛节奏,比分逐渐拉开。随后,中学教练叫了暂停,重新布置了战术,加强防守,采取了个人突破和远投的战术,在常规时间内领先于应用所。应用所代表队虽然第四节一直落后,但仍然奋力拼抢,在最后一秒追平比分进入加时。加时赛实验中学队在现场的教师和学生们的呐喊助威下,士气高昂,频频投篮得手,最终以65:64艰难击败应用所队,最终卫冕成功。 

冠亚军

精彩瞬间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