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科学岛实验小学轮滑球队勇夺安徽省锦标赛冠军
文章来源: 徐智勇 发布时间: 2017-11-17

  111012日,由安徽省体育局、安徽省教育厅主办的威玛氏杯安徽省首届青少年轮滑球锦标赛在新华学院隆重举行。合肥科学岛实验小学轮滑球队在少年男子甲组比赛中,不畏强手,顽强拼搏,经过四轮鏖战,最终力克群雄,夺得冠军。 

  在本次安徽省轮滑球锦标赛中,科学岛实验小学代表队的小队员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示了科岛少年的风采和活力,更是展现了出科学岛实验小学孩子们健康快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这次夺冠是继8月份科学岛实验小学代表队获得全国青少年轮滑球锦标赛第七名好成绩后的又一次重大胜利,为学校争创全国轮滑运动示范校奠定了基础。科学岛实验小学表示,将进一步完善轮滑运动等特色课程,在特色办学道路上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