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等离子体所连续六年蝉联科学岛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冠军
文章来源: 文/孙策 图/李贵明 发布时间: 2017-11-28

  112526日,第十五届科学岛金秋运动会羽毛球团体赛开战。本次共有9支队伍、近百人参赛。经过激烈比拼,最终等离子体所一队获得冠军,强磁场/机关联队亚军,智能所季军,中科智能第四。 

  本次本赛分为两个小组,A组竞争极为激烈,强磁场中心与研究院机关组成联队,实力强大,以全胜战绩小组第一出线;等离子体所二队、智能所、安光所实力平均,出线形势紧张。其中等离子体所二队与智能所的较量最为精彩:智能所依靠男单丁旭21打败等离子体所二队杨振、女单李玉莲20战胜等离子体所二队刘凤,混双高兴/李玉莲战胜沈晓岭/程艳组合,成功出线。 

  B组中,等离子体所一队无悬念晋级,中科智能32险胜应用所队,以小组第二出线。其他队伍也都有较好表现,如固体所刘晶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连下两城战胜等离子体所一队的仇庆来。 

  淘汰赛,等离子体所一队、强磁场/机关联队均顺利战胜对手,进入决赛。男单、女单比赛,强磁场机关联队派出一哥王保中,等离子体所一队派出一姐朱则英,均轻松战胜对手,大比分变成一比一,也使得之后的男双、女双争夺成为关键。男双比赛,等离子体所一队汪闯/黄懿赟组合配合默契,以20的比分打败欧阳峥嵘/李贵明组合。女双比赛则极具戏剧性,强磁场机关联队的程艳/解钰组合在第一局比赛中,先是以214大胜朱则英/黄娟组合,引发在场观众的热议,然而第二局局面逆转,朱则英/黄娟组合扳回一局,双方战成11,第三局比赛尤为焦灼,双方一直未能拉开比分,比分来到1919后,伴随着强磁场/机关联队的两个失误,朱则英/黄娟组合成功逆转,为等离子体所一队顺利拿下本届混合团体赛的冠军。至此,等离子体所连续六年蝉联科学岛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冠军。 

部分照片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