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研究院参加2018庐阳迎新健康公益跑
文章来源: 花昌义/文,周丹丹/图 发布时间: 2018-01-02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积极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倡导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2018年新年第一天,庐阳区举办了主题为“踏上新征程,跑进新时代-- 2018庐阳迎新年健康跑”的活动,合肥研究院作为驻地单位受邀参加此次活动,研究院工会选派了信息中心周丹丹、等离子体所杨振、应用所花昌义3名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健康跑活动于201811日上午,在庐阳区三十岗乡王大郢音乐小镇举行,约有600人参加。在此次活动中,鲜红的“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旗帜在整体伍队前列一路迎风飘扬,在整个活动过程中三名队员充分展示了科学岛积极向上、锐意进取、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让更多的合肥人了解、熟悉科学岛。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