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固体所开展第五届“乐走科学岛,活力固体所”健身走活动
文章来源: 文/张雪梅 图/姚洁、沈晨、刘毛 发布时间: 2018-04-28

  蜀山湖畔,世外小岛,杨柳依依,微风不燥。4月26日上午,为了使全体科研工作者参与锻炼,享受健身的快乐,固体所工会组织了第五届“乐走科学岛,活力固体所”健身走活动。 

  本次健身走活动路线为从固体所小楼到合肥现代科技馆门口处盖中转章,最后回到固体所小楼盖终点章。集齐两枚印章即可获得固体所工会准备的精美礼品一份,前50名还可以获得额外小奖励。 

  9点50分,全体师生在固体所小楼门前合影留念,蓄势待发。合影结束后,大家从固体所小楼出发,一路向合肥现代科技馆挺进,一边欣赏科岛四月天的鸟语花香,一边谈笑风生快乐行走,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愉快的笑容。期间,有的同学蹦蹦跳跳,边走边为沿途的老师同学拍照,记录他们开心的时刻;有的同学盖完中转章后一边卖萌一边撒腿奔赴终点;有的同学则和老师一起徐徐前行,边感受活动的快乐气息边讨论科研上的问题,稚嫩的脸庞挂满了对知识的渴望。沿途的他们,一个个轻灵的姿态,恰似四月早天里的云烟,充满着青春的气息。 

  11点左右,大家陆续返回终点,带着幸福带着期待领取活动纪念品。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师生增强健身意识,丰富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培养健康生活的理念,让大家在繁忙的科研生活中也能感受到运动健身带来的快乐。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