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第十五届“科学岛之春”排球赛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 谢亚红 丁艺 发布时间: 2018-05-18

  5月10日,伴随着炎炎烈日,第十五届“科学岛之春”排球赛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分女子组和男子组,采用小组积分制循环赛制,共有七支男子代表队和七个女子代表队,共计120余名队员参加比赛。

  比赛场上,队员们个个敢打敢拼,积极跑位、拦网,配合默契,攻手时而大力扣杀,时而吊球,展示了良好的竞技水平。经过了为期四天的激烈角逐,核能所代表队凭借高超的球艺和稳定的发挥,蝉联了男、女赛的桂冠,等离子体所代表队和安光所代表队表现优异,分别荣获男、女赛的亚军和季军,实验中学代表队获得男、女赛的第四名。智能所代表队获得最佳拼搏奖,强磁场代表队获得最佳风尚奖。 

  据了解,作为“科学岛之春”运动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比赛提高了研究院排球运动竞技水平,促进了研究院各单位的友谊和交流,同时也展示了研究院科研人员的风采,丰富了广大职工的体育文化生活。 

    部分研究所新闻链接:核安全所实现男女排球赛科学岛四连冠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