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研究院举办第十五届“科学岛之春”老年运动会
文章来源: 清溪 发布时间: 2018-06-12

  2018年6月7日上午9点,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欢快节拍,为期两天的合肥研究院第十五届“科学岛之春”老年运动会拉开帷幕。  

  开幕式上,研究院党委书记王英俭代表合肥研究院党委、院领导班子、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和广大职工向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地祝贺,向广大老同志致以亲切的问候,对老同志们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祝愿老同志们每天开开心心、健康长寿。

  研究院老年大学学员和离退休协会会员们表演了精彩纷呈的节目,包括柔力球《五星红旗》、夕阳红太极功夫扇、健身操、快乐瑜伽等,观众席上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开幕式由冉广珍主持,蜀山经济开发区工会主席王圣和,蜀山经济开发区老龄办副主任刘青安,蜀山经济开发区田埠社区副书记金忠,研究院人教处副处长、离退休办公室主任孙裴兰等出席仪式。

  开幕式结束后,运动会的正式比赛拉开序幕。今年的赛事吸引了研究院530余名离退休职工参加,其中,年纪最长者已近90岁高龄。为了筹备此次活动,研究院离退办在研究院的大力支持,工作人员通力合作,针对老年人身体条件,设置了适合老年人的比赛项目,主要以趣味运动为主,项目分为五项个人项目(掷沙包、投飞镖、钓鱼、中国象棋、扑克牌)和三项团体项目,力求将本次运动会安全、顺利的办好,让老同志满意而归。 

  团体赛场上,各党支部纷纷调兵遣将,组成最精干的团体比赛队伍,运动员们彼此信任、配合默契,兼顾速度与准度,出色完成了比赛项目;个人赛也是精彩纷呈,场上一片欢歌笑语,伴随着场外观众的加油助威声,大家精神饱满、齐聚赛场,享受趣味竞技的快乐。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