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等离子所举办“关爱所区、绿色出行”慢骑自行车比赛
文章来源: 文/李庆媛 图/叶华龙 发布时间: 2018-06-28

  6月26日,等离子体所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不比快却比慢的迎所庆·第十届青年文化月系列活动之“关爱所区、绿色出行”慢骑自行车比赛,共40余名职工与研究生参加。

  随着裁判一声“开始”令下,选手们八仙过海,各显“骑”能,全神贯注投入比赛当中。选手们小心翼翼、左摇右摆,拼尽全力让车缓慢地向终点驶去。有选手把控力没跟上,刚上赛道就出线或脚落地,仓促败下阵来;也有选手上车后还没适应慢节奏,控制不住力度使车轮很快就冲过终点;也有高手凭借娴熟的技巧,在“慢”上显出了水平,选手们始终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活动中。整场比赛呈现出一派趣味十足、“骑”乐无穷的欢乐场景,更使得观看的群众们掌声连连,直呼精彩。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

  所团委组织的自行车慢骑比赛倡导了低碳环保、绿色出行的理念,促使大家在忙碌的工作和生活中找到健康的节奏。

   

  “骑”乐无穷

   

  各显神通

   

  合影留念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