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等离子体所举行“迎所庆第十届青年文化月”闭幕式
文章来源: 文/李雅琴、许蕾 图/叶华龙 发布时间: 2018-07-26

  7月19日下午,由等离子体所综合办、团委共同组织的“迎所庆第十届ASIPP青年文化月”闭幕式在四号楼601会议室举办。所领导、各研究室领导、凯斯普奖学金资助方领导、所团委委员、文化月评选活动荣誉获得者及青年朋友们出席了闭幕式。

  今年是等离子体所建所40周年,又适逢“青年文化月活动”10周年庆典,因此今年的青年文化月活动以“我的青春我的所”为主题,开展献礼所庆四十周年系列活动。此次闭幕式包括文艺表演、互动游戏与颁奖仪式等。

  等离子体所党委书记张晓东为活动致辞,他表示青年文化月活动的举办不仅丰富了青年人的业余生活,更展现了青年人的风采,他希望越来越多的青年职工与学生加入其中,体现年轻人的青春活力。

  随后,颁奖仪式与文艺表演轮番进行。活动依次颁发了“优秀青年人才”“所长奖学金”“凯斯普奖学金”“青年杯”五人制足球赛和“最佳组织奖”等奖项,并为东方超环边界探针诊断组“青年文明号”授牌。“凯斯普”奖学金资助方领导在致辞中表示,希望青年人才在科技创新上发挥更大作用。获奖者代表卢晶、吴木泉、刘辰发表获奖感言,在表示感谢的同时,希望自己能在各自领域中贡献更多的力量;文艺表演环节,科大街舞协会带来了帅气的街舞表演,二室陈晓娇的古筝弹奏行云流水,十三室学生的集体朗诵《以青春的名义宣誓》洋溢着青年人的朝气蓬勃,十一室王莹演唱的歌曲《大鱼》如诗一般直入人心。

  最后,综合办主任何友珍发表总结致辞,她希望青年文化月活动能够越办越好,为青年职工与学生提供展现自我的平台。

  据悉,为贯彻“引导青年、服务培养青年、团结凝聚青年”的宗旨与理念,等离子体所在官网主页开设了“新青年在线”专栏,为广大职工学生与青年朋友提供交流的平台。

 

  闭幕式现场

 

 张晓东致辞

 

颁奖仪式

 

 文艺表演

 

 何友珍致辞

 

部分参会人员合影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