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科学岛小学组织开展学生游学活动
文章来源: 章静子、黄芮 发布时间: 2018-10-31

  为了让孩子们更好地感受秋天的到来,享受文化的芬芳,感受自然的纯真,10月26日-27日,科学岛小学组织全校学生开展了精彩的游学活动。

  10月26日上午,一至三年级师生的秋游车队准时抵达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园,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在导游与各班老师的引导下步入园内参观游玩。该园以徽派建筑风格为依托,集山川风景之灵气,融民俗文化之精华,风格独特,结构严谨,充分体现了鲜明的地方特色。师生们徜徉其中,感受着徽文化的博大精深。

  与此同时,四至六年级的同学们则乘车前往六安悠然兰溪文化旅游度假景区,踏上了为期两天的“国学体验成长”之旅。同学们参观了景区的礼文化博物馆,了解了吉、寿、宾、军、嘉五礼文化,学习了拜师礼等,亲身感受古时学堂的学习文化氛围,并在四大发明场馆里体验了活字印刷和造纸活动等。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