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研究院参加科穗杯分院间职工羽毛球邀请赛
文章来源: 汪闯 发布时间: 2018-11-08

  113日,合肥研究院羽协应邀参加了在海口举办的2018年“科穗杯”分院间羽毛球邀请赛。本次比赛由广州分院羽毛球协会承办,有北京分院羽协、上海分院羽协、合肥研究院羽协等多支队伍参加。 

  本次邀请赛共设分院间单循环混合团体赛(设男双、女双、混双3项)、中科院联队与海南大学队友谊赛(设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5项)两个赛程。 

  合肥研究院羽协的队员虽然在年龄和技术上跟兄弟单位比略处下风,但发扬了敢打敢拼的精神,特别是王保中/汪闯两位老队员,在对阵上海研究院的男双比赛中,一度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坚持自己的打法,频频扣球得分,最终以两个15:14的比分险胜对手。因整体实力的差距,研究院羽协获得了第五名的成绩。一姐朱则英代表中科院联队和海南大学的女子单打比赛中,充分发挥了后场高远球和前场劈吊球的技术优势,以2:0的比分轻松获胜。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本次邀请赛的宗旨是落实国务院全民健身国家战略,贯彻国务院《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和中科院体协关于鼓励各单位加强相互交流,跨部门、跨单位、跨地区联合举办职工体育比赛的意见。 

参赛队员合影

比赛现场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