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研究院老年爱乐协会举行第四届迎新联欢会
文章来源: 文/陈童 姜芸芸 梁向阳 图/查建敏 张惠葆等 发布时间: 2019-01-02

  12月19日,合肥研究院老年爱乐协会第四届联欢会在各分会所在点举行。广大老年音乐爱好者以饱满的热情喜迎新年,尽情讴歌改革开放四十年以来的沧桑巨变、美好生活,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无限深情。 

  科学家园分会联欢演出19日下午举行,参与会员(学员)80多人。上届会长陆湄江代表理事会作工作总结,新任会长陈晓玲发表致辞。两位会长的讲话顺利完成协会领导换届过渡。协会秘书长王正楠向会员们汇报了本届协会的经费收支使用情况。

  其后,联欢会在张建平和胡翔英两位主持人的精彩串词中拉开帷幕。全场19个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女声合唱《人间大爱》首先亮相,男女声四重唱《蓝色的亚得里亚》压轴;其余独唱、京剧清唱、二重唱、小合唱和表演唱等交错呈现,争奇斗艳,赢得热烈掌声和喝彩声。资深会员的演唱炉火纯青,宝刀不老;一批退休不久的实力派新秀加入,表演的节目虎虎有生气、有创意,充分体现协会的强大引力和后劲。

  19日下午,梅园和名君分会的联欢演出在梅园公寓三楼活动室同步举行。 

  联欢会由冉广珍主持。新任爱乐协会副会长、梅园分会负责人赵平建介绍了爱乐协会换届情况及新一届协会的组成和今后工作重点;新任副会长、名君分会负责人曲毅常鼓励中老年人多唱歌。

  分会30多会员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与演出。小合唱 《清晨我们踏上小道》、《橄榄树》、电钢琴独奏《乘着歌声的翅膀》、电钢琴自弹自唱京剧《沙家浜》选段《智斗》、独唱《众里寻你》、《难忘今宵》、陕北民歌《三十里铺》、男女二声部合唱 《纺织姑娘》等节目精彩纷呈。两个分会分别准备了表演节目,会员们纷纷主动登台演唱、弹奏。 

  科学岛分会迎新年联欢会于12月26日下午举行。演出在一首配乐诗朗诵《从春天的原野出发》中拉开帷幕。每位表演者认真演出、激情演唱,会场气氛持续高涨,鼓掌声叫好声连续不断。最后在全体大合唱《东方红》的歌声中联欢会落下帷幕。  

  

  

  

  

  

  

  

  老年爱乐协会联欢会各分会场花絮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