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固体所举办2019年元旦联欢会
固本强基求创新 协力奋进谱华章
文章来源: 文/李怀蒙 图/姚洁、王栋、黄露露 发布时间: 2018-01-03
  1228日下午,固体所一年一度的元旦联欢会在小楼报告厅举行。全所师生欢聚一堂,共同欣赏由固体所工会主办的联欢盛宴。

  所党委书记秦勇发表新年致辞,他感谢全所师生在即将过去的一年里研究所发展付出的努力,回顾了2018年全所在经费项目、科研进展、平台建设、人才队伍、研究生培养、学术交流党风廉政、综合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苦练内功,提升科研质量,激发组织活力,团结一致、勤奋工作,为固体所的创新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伴随着一段精彩绝伦的《欢天喜地》开场舞,联欢会正式拉开帷幕。整场联欢会节目内容丰富、情景突出、亮点频出、精彩纷呈。晚会节目涵盖了歌舞、小品、朗诵、口琴、手语、乐器演奏和古风歌曲等众多表演形式。小品《出租车奇遇》和《安全演习》通过劫匪愚笨的犯罪行为,发生了一系列爆笑连连的场景,惊险刺激幽默风趣;《戏中戏中戏》通过对表演夸张的改进和创新展现了戏中戏中戏独特风格和搞笑片段。舞蹈风格也全然不同,有温文尔雅、气质翩翩的《水墨兰庭》有情深似海、流水落花的《落花情》有活力四射、亮丽青春的《舞动青春》还有朝气蓬勃、意气风发的《失恋阵线联盟》。不管是深情弹唱、触动人心的《春风十里》,深刻演绎、形象还原的《新贵妃醉酒》,还是古怪搞笑、全程高能的《小人舞》,都给现场每一位观众带来身心愉悦、欢声笑语的体验会场气氛在微信抽奖和趣味活动的衬托下更加幸福洋溢、热闹非凡。《我爱这蓝色的海洋》那充满儿时回忆的口琴声和手语《感恩的心》里真挚情感的流露像流光驱散了冬日的严寒,心怀虔诚,充满感恩,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最后联欢会在感恩朗诵中落下帷幕。

  在老师、同学们共同的辛勤工作、热情付出下,此次元旦联欢会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不仅为全所师生奉献了一出精彩绝伦的大联欢,也带领着大家回首往昔、展望未来,激励固体所每一位成员在新的一年继续昂扬向上、明辨笃行,谱写华丽的人生乐章。 

      

   

  联欢会现场 

   

   

  精彩节目 

   

  欢乐游戏 

  

  颁奖、抽奖、演职人员合影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