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科学岛实验小学第五届文化艺术节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 杨欢欢 发布时间: 2019-06-03

  530日,科学岛实验小学第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在多功能报告厅拉开帷幕。合肥研究院副院长吴四发,实验小学校长胡雪峰、副校长李小荣及全体师生参加活动。

  本次艺术节活动分为两个版块:艺术节目汇演和艺术作品比赛。为了确保六一文艺汇演的节目质量,把精彩的表演展现给全校师生,在文艺汇演之前,学校还举办了两场节目展演暨艺术节节目遴选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欢快热烈,演员们的精彩表演博得台下观众阵阵雷鸣般的掌声。活动中,孩子们带来精彩纷呈的表演,舞蹈、歌曲、相声、朗诵等应有尽有。风格迥异的舞蹈让观众沉于舞蹈的世界,如痴如醉。古典唯美的《送别》、活力四射的《good time》、可爱有趣的《阳光彩虹小白马》等舞蹈表演给观众以美的视觉享受;《电台风云》、《超级主持人》尽显相声艺术的幽默风趣;朗诵表演《朗诵者之歌》完美地演绎了朗诵的激情和语言的魅力。活动现场高潮迭起。文艺汇演在六年级满是离愁的毕业合唱中结束。     

  与此同时,艺术节书画作品大赛的优秀作品也在校园内展出。一幅幅童心四溢的绘画作品和富有美感的书法作品印入眼帘,收获了许多观众的称赞。     

  本次艺术节活动充分体现了学校快乐学习,幸福成长的办学理念。孩子们在活动中得到了锻炼,展现了自我,体会了成功,增强了自信。演出获得了研究院领导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部分活动照片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