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核能安全所举办第二届“超越杯”篮球赛
文章来源: 文/曹承龙 图/李公生 发布时间: 2019-06-06

  作为“科技报国七十载,创新支撑强国梦”系列主题活动之一,513至31日,核能安全所第二届“超越杯”篮球赛火热打响,吸引团队成员及家属百余人参加。

  此次比赛由研究所篮球协会承办,来自各中心的6支队伍激烈角逐。一场场精彩比赛,点燃了初夏的热情。在最终对决中,综合部联队战胜软件中心队夺得冠军。

  此外,为贯彻“全民健身”的理念,比赛还特别设置了趣味环节:成员自由组队,每队由2名男生和1名女生组成,在场上你来我往,默契配合,形成亮丽的风景线。

  观众在欣赏精彩激烈的正赛之余,也纷纷走上球场,体验篮球的魅力,增进交流与友谊。本次篮球赛为成员提供了交流的平台,展现了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