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科学岛2019级硕士研究生在2019年中国科大体育运动会上取得好成绩
文章来源: 胡悦 发布时间: 2019-11-07

  10月25日,中国科大秋季运动会在东区操场隆重举行。科学岛分院派出了由52人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包括男子100米、女子100米、集体跳绳在内的共15个项目。 

  上午8:00举行运动会开幕式,合肥研究院研究生代表组成的方阵在旗手的带领下,身着印有“科学岛分院”字样的运动服,意气风发。在随后的比赛中,科学岛分院代表队奋勇拼搏,获得击鼓颠球项目第二名和3分钟集体跳绳比赛第五名;杨远帆同学获得了男子100米比赛的第五名;杨远帆和刘才斌获得男子200米比赛的第三名和第六名;在男子铅球的比赛中,匡剑同学稳扎稳打,获得第四名的;在女子跳远比赛中,邹紫旦以3米69的好成绩夺得了冠军;在多人多足比赛中,二十位队员配合默契,步伐稳健,最终在强手众多的队伍中取得第二名。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